墨染潇湘绕郴山

太多纷扰,不会写字了。

我发现大家都对鬼墨这个新门派很好奇,所以天天有人找我pk,但是还是个63级的小鬼墨妹子所以给大掌门丢脸了。。。
下本的时候我总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对,因为我发现我们家的塔超远距离引怪,明明什么都没有还得让大家打半天,而且女儿繁花这个补血又不怎么给力,说是减轻冰心负担又有点多余。。。
今天我们四个人去了云麗的本,说是试一试其实就是打酱油,最后那个boss一百级,我放的塔瞬间消失,我以为电脑卡,结果血槽秒秒钟清零,然后我就笑了。
接着所有人都呆掉了,冰心姐姐看到我们秒倒然后义无反顾的冲上去说我来陪你们啦啦啦啦啦啦啦——回音还没消散就全部回到入口了。


——这里小鬼墨妹纸一枚求勾搭^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