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染潇湘绕郴山

太多纷扰,不会写字了。

一年过去了。
一年前我坐在高三的教室里,把虚胖的身躯塞在如刑具般的硬桌椅里。我每天都在虚构一个人,那人在每晚十点五十分放学的时候把车开到校门口,接我去一个有张宾馆那样白色双人大床的房间,然后告诉我我帮你请了明天的假。我画画烂的一逼,我从小就字丑,我也就觉得字丑的人会画画才怪。所以我把那个虚构的人写下来,我从看了火影之后写第一篇同人文,写完对着本子说呵呵你484洒,到了高三已然傻出境界,让观众看不出我傻白甜的本质文风。
我就想说我去年的时候还是会他妈的写两句话的啊。
一年过去了。
一年前我有神经衰弱,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半夜就在那个没有冲水系统只能用铲子铲屎的学校公厕发呆,好在睡前大妈都把屎铲干净了没那么臭。那时我会给“别人”打电话,他们也都听,我多么中二他们都苦口婆心。现在我依然是个矫情逼,可是除了长大之外有哪里不一样了。
“别人”去哪了。
一年过去了。
一年前我刚踏入大荒,真是处处鸟语花香,有个就算喜欢我也对我抠门的人渣师父,有两个好人基友,有一切。我这门派设定就是鬼是活死人,注定孤独一生与右手相伴。刑堂是极好的去处,有师门第二帅的npc陪你煲心灵鸡汤,告诉你你就是这么惨打个游戏都没人喜欢你。我摸爬滚打混出一身75世界套,不上yy都以为我是纯爷们,我每天约斗结束都想大喊老子就是牛逼啊。
而当我打开好友列表一看,这他妈都是谁啊。



(图:鬼墨驻地,刑堂)

评论

热度(3)